杜明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明。
杨白杨/启明启,轮回义斩三零一,关爱柔道我做起,小明帅哭一号机。

填词:《霸图的汉子》

霸图的汉子
原曲:《套马杆》
填词:绝望的小明

*虽然努力押韵但是失败了
*虽然努力压字数但是失败了
*虽然不想嫌弃自己但是对自己绝望了

给我一个舞台 一个拼搏的战场
给我一次坚持 奋战在沙场
给我一场战术 用上十字军审判
逆光的十字星 握在他手上
给我一次夺冠 一次继续的机会
让我挥别过去 站在赛场中央
给我一次邀请 一个崭新的愿望
给我一次告别 再见荣耀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拆迁的速度像疾风一样
永不停步的荣耀随你上战场
你收到的钱包和星星一个数量
霸图的汉子你一如既往
十一点睡觉时间不会晚一秒
共同前进的旅程与你共分享
米线加醋的数量也要好好考量
给我霸图精神 作为继承的发扬
我会擦干眼泪 继续向远方
让我一次走位 第五人此刻登场
基本功决胜负 双枪奏响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地图炮法师作用非同凡响
夺冠有人停步也有人继续闯
舍命(一击)的刺客如今在何方
霸图的汉子你一如既往
为了唯一(的)目标齐聚在一堂
坚持冠军之心不向命运投降
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方向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十年的拼搏终点还远远未到
永不停步的荣耀随你上战场
坚持与舍弃都为了希望
霸图的汉子你一如既往
为有一天能与冠军奖杯击掌
共同前进的旅程与你共分享
那时的欢呼为我们而响

评论(1)

热度(8)